热烈祝贺我校副校长陈君丽当选为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

作者:校企合作办公室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河南省医药行业的健康发展,2021年11月27日,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四届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郑州胜利召开。我校副校长陈君丽当选为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原主任李广胜,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基本药物政策处处长孙威,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副主任王光华,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处长张晓斌,河南省药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司根令,我校副校长陈君丽等领导出席会议。省内5所高职院校,80余家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并举行了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授牌仪式。

会上,我校副校长陈君丽表示将肩负起副会长的职责,积极参与协会的创新与建设,始终秉持为职业教育服务、为医药行业服务的宗旨,促进我省医药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成立于2004年元月,是由全省医药生产、经营、教育、科研和医疗机构等单位组成的社会经济团体,由河南省国资委主管,接受省工信厅和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是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分支机构于2020年12月成立,我校为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