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召开2021年终总结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为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互通交流,推进医药行业院校、企业之间的友好交往与合作,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扩大我省医药行业职业教育的影响力,3月13日,河南医药行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2021年终总结研讨会在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召开。职教分会各成员单位和企业代表近5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职教分会会长)陈君丽、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韦保新、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宝献出席会议。会议由职教分会秘书长耿广平主持。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韦保新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会上,职教分会会长陈君丽对新入会的副会长单位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和会员单位华润三门峡医药有限公司颁发证书,并对职教分会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职教分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2021年度职教分会在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所有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合作支持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分会积极努力打造了校行企之间“咨询、交流、合作、服务、宣传平台”,组织开展了企业进校园、学术交流、执业药师培训、企业员工学历提升等工作,会员群体不断壮大,共同促进了我省医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2022年,分会将举办首届医药行业技能大赛,加强会员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探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路径。

微信图片_20220314165221

职教分会秘书长耿广平汇报了2021年会费收支情况,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麓辰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特邀嘉宾贺树华和齐英武分别做了题为《一切为了孩子的职业发展》和《药店新零售O2O标杆》的主题报告。

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宝献对职教分会2021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要求各成员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开展产学研合作,为河南省医药行业的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