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增强辅导员就业服务能力,2月28日上午,医药学院在办公楼408党员活动室召开辅导员就业工作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崔咏梅、党总支副书记肖东伟、团总支书记崔璀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崔咏梅书记回顾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对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然后毕业班辅导员就各自班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并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一些创新方法,同时也提出一些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在座辅导员针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纷纷给出自己的建议。最后肖东伟副书记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给辅导员一些就业工作上的指导,并强调全体辅导员应提高站位,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在校班辅导员做好就业指导工作,积极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提醒毕业生辅导员对就业困难生要主动展开一对一帮扶,把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到学生在校各个阶段。

本次会议为辅导员后续就业指导工作厘清思路,坚定就业帮扶工作信念,为后续更好推进就业指导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助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