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魏新华带队赴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质量,11月1日,副校长魏新华带队前往新乡市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马春燕,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窦传斌、院长吕玮等同志陪同调研。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小伟对魏新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范围、科研创新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带领魏新华一行参观了血液制品生产车间。马小伟表示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始终坚持“感恩、服务、爱心回报”的理念,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他对我校实习学生在企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期待双方拓展合作深度,实现更大共赢。

在座谈会上,魏新华对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史。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积极主动对接行业企业,与企业共建实践基地与实践课程,致力于将产教融合贯穿“三教”改革全过程,希望与企业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模式,在凸显制药工程学院的专业优势前提下,充分利用企业的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培养适应企业实际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会上,马春燕、窦传斌、吕玮分别在校企合作方式、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代表开展了交流。